官宣:法拉第未来将于3月30日生产FF91

将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进行生产

近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其旗舰产品 FF 91 Futurist 的开始生产 (SOP) 目标日期为2023年3月30日,将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FF ieFactory California”进行生产。

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 CEO 陈雪峰表示,“这次SOP无疑是FF成立以来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要向所有站在我们身边的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尊重,因为他们坚定不移地支持我们。”

“假设公司现在能够及时收到所承诺的资金,以及建造FF 91 Futurist 所需的所有设备,同时与众多世界级设备供应商合作,以确保FF能够在今年 4 月份交付。”

同时,法拉第未来还表示他们计划在4月的最后一周举办“2023法拉第未来全球供应商峰会”,邀请全球合作伙伴见证FF 91 Futurist量产交付的历史里程碑,分享共同目标和公司的成功。

在这之前,法拉第未来在微博宣布,最新的FF 91 Futurist准量产车已抵达中国并交接给FF上海办公室,并将在中国本土进行一系列本地化适应性测试和验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900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