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京东计划将于3月初启动百亿补贴活动

京东计划在3月初推出100亿元人民币(约合15亿美元)的补贴活动,正式上线“百亿补贴”频道

近日,有媒体爆料,京东计划在3月初推出100亿元人民币(约合15亿美元)的补贴活动,正式上线“百亿补贴”频道。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消息也代表京东将与拼多多正面展开竞争。

据爆料称,与此前只在6·18或者双11等大促期间出现在“京东秒杀”子频道中不同,这次“百亿补贴”将在京东app内拥有一级入口,由以往的“大促”模式变为“日销”模式。据悉补贴活动将涵盖京东的自营网店和第三方在其平台上设立的网店,京东仍在整理具体细节并为相关系统启动做准备。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此次百亿补贴将覆盖全品类,并不只局限于3C等京东传统优势品类,且自营和POP商家都将参与其中。据悉,京东将在后台设置全网比价系统,“也会安排采销实时进行跟价,商品价格一旦高于外网,将实行‘双倍赔付’”,上述人士称。不过,“双倍赔付”有一定的商品池,并不覆盖全品类商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91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