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6 5G在印度发布 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

据外媒报道,vivo Y56 5G已在印度市场悄然发布,目前无法在线订购,仅可通过线下商店购买。

据外媒报道,vivo Y56 5G已在印度市场悄然发布,目前无法在线订购,仅可通过线下商店购买。

vivo Y56 拥有与 Y 系列产品线中其他机型相似的设计,采用水滴屏,后置矩形双摄模组,提供黑、橙两款配色。

vivo印度官网显示,vivo Y56 采用 6.58 英寸显示屏,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充电,配备 50MP 主摄,预装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线下零售商透露,vivo Y56 5G 手机 8GB+128GB 版本售价 19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1652 元人民币),官网售价为 24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2065 元人民币)但无法在线订购。

具体来看,vivo Y56 采用 6.58 英寸 FHD+ 显示屏,拥有 2408×1080 分辨率,支持 60Hz 刷新率,配备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其他方面,vivo Y56 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 50MP + 2MP 双摄组合,配备 USB Type-C 接口,支持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GPS。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7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