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XR业务团队解散?官方:报道不实

腾讯回应媒体称,解散报道不实,实际情况为变更硬件发展路径,相关业务团队进行调整

近日,有网友爆料,腾讯XR业务线不同部门分批收到临时代管的GM(总经理)和HR的通知,公司宣布XR全线岗位取消,部门内300余名员工将获得两个月缓冲期,寻找内部活水或是外部机会。对于以上消息,腾讯回应媒体称,解散报道不实,实际情况为变更硬件发展路径,相关业务团队进行调整。

有媒体报道,有接近腾讯人士透露,腾讯并未放弃探索XR,仍会考虑其他发展方向。去年底以来,Meta、微软、快手、字节等多家公司陆续对元宇宙、XR业务进行组织或人员调整,以进一步提升业务效率。

科技讯了解,腾讯XR部门成立于2022年6月,腾讯高级副总裁、游戏业务实际操盘手马晓轶是为部门总负责人,实际操盘手是腾讯游戏工作室NExT Studios负责人沈黎。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77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