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旗下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将命名“吉利银河”

今日,吉利汽车宣布,旗下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将正式命名为“吉利银河”。

今日,吉利汽车宣布,旗下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将正式命名为“吉利银河”。

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宣布,吉利银河新能源战略发布暨全新产品全球首发活动将于 2 月 23 日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进行。

在 2 月 4 日举行的内部年度经营工作大会上,吉利汽车 CEO 淦家阅宣布吉利品牌将发布“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并推出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该系列将在三年内推出包括大里程 PHEV、智能纯电等多款全新产品,其首款产品届时也将迎来全球首秀。

科技讯了解,2022 年,吉利控股集团汽车总销量超 230 万辆,同比增长 4.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超 64 万辆,同比增长 100.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7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