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否认贾跃亭回国传言 目前暂无计划

网络有消息称Farada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即将回国,还给出了具体的回国时间和航班号

近日,网络有消息称Faraday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即将回国,还给出了具体的回国时间和航班号,称他“将于2月18日乘坐东航MU5171航班从纽约飞回北京”。

对此,FF发言人则直接表示,贾总2月18日回国的传言不实,作为FF创始人兼CPUO,他目前正在跟FF管理层和全球员工一起全力以赴聚焦FF 91 Futurist的按时高品质SOP和量产。同时呼吁FFIE全体股东积极投票支持特别股东大会的所有提议,目前投票正在进行中,提议的通过对于本轮1.35亿美金融资的完整执行和公司短、中、长期战略目标的实现至关重要。

科技讯了解,2月14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上海举行接车仪式,欢迎最新生产的FF 91 Futurist准量产车运抵中国。法拉第未来全球CEO陈雪峰介绍,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开始生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在资金能够如期到位情况下,将于4月初下线,并于4月底前交付。同时,法拉第未来在当天举办了全球投资人业务沟通和特别股东大会投票网络会议,并计划于2月28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71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