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计划今年底找到推特CEO继任者

周三,马斯克再次表达自己想卸任推特CEO的意愿,并计划今年年底前找到继任者

2月15日,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的推特CEO职务似乎是一天都不想当了。周三,马斯克再次表达自己想卸任推特CEO的意愿,并计划今年年底前找到继任者。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在迪拜世界政府峰会上表示,他计划到2023年底卸任推特CEO,并寻找到继任者。这也是马斯克第一次给出明确的辞任计划。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为推特物色到新CEO以及接任者何时就位时,他还表示,在这之前,他需要稳定公司,并确保其财务状况良好,产品路线图清晰。他称:“今年年底可能是找其他人来管理推特的好时机,因为我认为,到那时公司应该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

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身兼数职的马斯克就在推特上就他是否应该辞去推特CEO一职进行了民意调查,大多数受访者支持他辞职。几天后,马斯克发推表示, “一旦找到一个足够愚蠢的人来接受这份工作!”, 他将辞去推特CEO一职。

有意思的是,今天马斯克也连发多条推文称,自己已为推特找到了一位新 CEO(配图是他的柴犬,胸前标有CEO的字样),他非常棒,非常擅长数学,也很有个性,是这个工作的完美人选。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68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