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对空调风需求多变? Leader:场景变,风就变

2月11日,“风起东方”海尔空调2023年新科技发布会暨海尔健康空调节正式启动

 Z世代想要的空调风是什么样的?运动时,希望空调既能快速降温,又不让自己着凉;睡觉时,想要空调风感柔和,安心睡眠一整晚。不过,市面上普通空调的功能大同小异,难以同时满足年轻人这些不同的空气需求。那么,究竟有没有符合Z世代要求的空调呢?

  Leader给出了答案。2月11日,“风起东方”海尔空调2023年新科技发布会暨海尔健康空调节正式启动。发布会上,Leader空调推出了元气系列新品,从两个方面为年轻人个性化空气需求提供了参考:一是风感更优,创新双翼变风科技,带来柔冷匀热的舒适风感;二是风感多变,不同场景匹配不同空调风,做到场景变、风就变。

Z世代对空调风需求多变? Leader:场景变,风就变

  风感效果大不同?元气空调打造舒适风感

  现在,越来越多人重视空调舒适度体验。《2022年家用空调零售市场趋势报告》显示,在用户关注的空调性能因素中,“送风舒适”一项位列第二。可实际上,大多数普通空调采用单一的出风模式,风直愣愣地吹在人身上就会感到不舒服。冬季取暖时,被空调风吹得久了,人会感到口干、喉痛;而夏天想要降温时,又担心冷风吹久人会着凉感冒。

  对此,Leader元气空调创新采用双翼旋风板设计,能够在不同模式下为年轻人带来不同风感。开启热风时,空调出风口逐渐聚拢,风速由慢变快,风感也由弱逐渐增强,制热升温更均匀;开启冷风时,空调出风口则逐渐分散,风速也由快变慢,使冷风更加轻柔。同时,空调搭载F-turbo变温系统,可以实现15S速冷、30S速热效果,舒适的温度无需等待。除此之外,760m3/h的超大风量,让用户身处房间任何角落,都能畅享舒适风。

Z世代对空调风需求多变? Leader:场景变,风就变

  解锁不同风感!Leader空调适配多元场景

  个性迸发的Z世代,对空调需求更多元。在这一趋势影响下,年轻人对空调等家电的消费行为有了改变。比如,他们在购买空调时不仅重视产品性能,更追求空调带来的场景体验。《2022春季居家消费场景报告》指出,年轻群体对个性、舒适居家场景有着迫切的需求。对此,Leader空调通过解锁多种风感,为Z世代匹配专属空气方案,满足年轻人在不同场景下的空气需求。

  在运动场景中,元气空调打造的双维贴壁风,使风从左右两侧分别扩散循环全屋,让运动中的年轻一族有凉感、无风感,出汗也不必担心会感冒。在睡眠场景中,沉浸瀑布风能够使空调向下送风,避免了风直吹人体,安心守护年轻人睡眠。另外,元气空调还打造了动态摇摆风、天幕巡航风等多种风感,适配Z世代用户多元空气需求。总之,有了Leader元气空调,用户无论行走坐卧,都能享受舒适风带来的惬意体验。

Z世代对空调风需求多变? Leader:场景变,风就变

  Z世代想要的空调风是怎样的呢?Leader元气空调的上市,让年轻一族有了新的选择。既能满足舒适风感要求,又能匹配不同空气场景,Leader元气空调为年轻一族带来了专属空气方案,提供更适配的生活方式。这样的Leader空调,不仅为Z世代带来更多元的舒适体验,更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借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66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