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系列新手机官方预热:搭载曲面屏

vivo印度官方已开始预热V27系列新品手机,新手机将很快在印度上市,并通过Flipkart销售。

vivo印度官方已开始预热V27系列新品手机,新手机将很快在印度上市,并通过Flipkart销售。

海报图片显示,vivo V27 和 V27 Pro 将搭载曲面屏,采用了带有环形 LED 灯的后置三摄像头。

据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数据库信息,vivo V27 Pro (V2230) 搭载 1080x2400px 显示屏,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8200 芯片和 8GB 内存。该清单还确认手机运行 Android 13 系统。vivo V27e (V2230) 配备 1080x2400px 显示屏,并使用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和 8GB 内存。也将预装运行 Android 13 系统。

vivo V27 标准版采用未知的联发科芯片(Mali-G610 MC4 GPU 表明介于天玑 1050 和 8000 之间,分别具有 3 个和 6 个 GPU 内核),该芯片可能为天玑 7200。

vivo V27 系列看起来与中国市场的 vivo S16 系列手机有关,vivo S16 Pro 采用了天玑 8200,vivo S16 搭载骁龙 870 芯片,vivo S16e 搭载三星 Exynos 1080 处理器(均为 5G)。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6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