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工作人员回应“试驾造成母子死伤”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一女子在上海试驾一辆蔚来汽车时,突然冲向人行道撞上一对母子,导致一死一伤。2月14日,蔚来汽车一工作人员对媒体回应称,该女子可能是看到人员密集一时心慌,误把油门当刹车造成惨剧。

据海报新闻报道,2月3日晚上8时许,上海虹桥路与恭城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蔚来空间港汇恒隆广场店的一辆试驾车突然加速冲向人行道,撞上一对母子,导致母亲不幸身亡,儿子重伤。当时是一名女顾客在试驾,还有公司的工作人员随车陪同。可能是因为事发地人口稠密,该女子一时心慌误把油门当刹车,造成了一死一伤的事故。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61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