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三星电子达成推广合作, 庆祝三星新品手机发布

由三星Galaxy S23系列拍摄、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主题的微电影将与迪士尼和三星粉丝分享迪士尼朋友们的暖心故事

2月1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全球最大的科技领军企业之一——三星电子于今天共同宣布达成推广合作并庆祝三星电子于同日发布旗舰新品Galaxy S23系列。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三星电子的全新推广合作下,双方将携手呈现一系列精彩体验,将迪士尼的神奇传递给更多游客和粉丝。作为本次合作的一大亮点,一部由三星Galaxy S23系列拍摄的微电影将于今年推出,带领粉丝和消费者走进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奇妙世界,感受迪士尼朋友们的暖心故事,共同庆祝欢乐、冒险和友谊。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三星电子达成推广合作, 庆祝三星新品手机发布

米妮、米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商务副总裁陈夏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Seungsik Choi)、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冯恩和三星手机品牌大使金晨(从左到右)出席三星Galaxy S23系列发布活动,共同庆祝双方达成推广合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三星电子有着共同的愿景,即通过不懈的创新和无限的创意为游客和消费者打造超出预期的卓越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三星一起制作出一支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标志性体验和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为主题的微电影,通过迪士尼独特的故事讲述将迪士尼神奇传递到度假区之外。”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Seungsik Choi)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通过深入人心的故事讲述和沉浸式体验,把迪士尼的神奇传递给各个年龄段的游客。三星也在不断通过前沿的创新科技为更多用户创造难忘回忆。我们很期待通过一系列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精彩联动,其中包括登陆迪士尼小镇的首家三星Galaxy S23系列快闪体验店,以及首部使用三星最新款Galaxy S23系列手机拍摄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微电影,为双方粉丝和消费者呈现前沿科技的魅力,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能够体验到先进的产品。”

这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三星电子共同创作的微电影将由配有超高像素摄像头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拍摄而成。影片将记录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诸多迪士尼朋友的暖心故事,其中包括米奇和他的朋友们、达菲和朋友们,以及其他经典迪士尼角色。迪士尼和三星的粉丝们将有机会受邀前往影院,参与特别打造的观影活动,沉浸在迪士尼独特的故事讲述中,尽情感受神奇。

此外,在双方的推广合作下,从即日起至3月12日,到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可以前往位于迪士尼小镇的Galaxy S23系列快闪体验店,亲自体验三星旗舰新品Galaxy S23系列的功能亮点。在店内的特别展示区,游客还可以与这款全新发布的手机梦幻互动,以影像记录下美好时刻。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三星电子达成推广合作, 庆祝三星新品手机发布

2月14日,三星旗舰新品Galaxy S23系列正式上市。随后,在双方合作期间,成功购机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赢取一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特别礼品,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启一次难忘的旅程,或拥有一份达菲和朋友们主题纪念品,庆祝友谊和欢聚。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游客与家人朋友在体验标志性的景点、震撼人心的现场娱乐演出和独具特色的主题餐饮和购物体验之余,往往会用众多精彩的照片和视频为出游留下难忘回忆。三星Galaxy S23系列配备至高2亿像素的摄像头并拥有超视觉夜拍系统,能以逼真的影像效果还原日与夜的精彩,助力游客捕捉更多拍照场景,记录下与至爱之人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度美好时光的暖心时刻。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61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