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三翼鸟001:从1.0到4.0,3年4变

2月11日,全球首个4 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001——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在天河区正式开业。自2009年上海体验中心001号店开业至今,三翼鸟体验中心3年4次迭代。- 1 0阶段:初步尝试智慧场景成套方案- 2 0阶

2月11日,全球首个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001——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在天河区正式开业。自2009年上海体验中心001号店开业至今,三翼鸟体验中心3年4次迭代。

–  1.0阶段:初步尝试智慧场景成套方案

–  2.0阶段:全面打造定制化可展可销     

–  3.0阶段:生态共创携手共赢

再到现如今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海尔三翼鸟再次升级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和数字化门店,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智慧的生活方式。

海尔三翼鸟001:从1.0到4.0,3年4变

数字交互:交互无盲点,价值无终点

传统门店大小空间有限,无法呈现全部品类,而且营业时间有限,用户体验很被动。但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却打破空间、时间限制,带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定制体验。

用户不仅可以线下到店体验,还可以通过三翼鸟APP,设计自己的专属空间,并且全流程可视,出现问题可以随时随地与门店进行沟通。用户服务24小时全天“在线”。

海尔三翼鸟通过全链路、全流程数字化运营体系,改变了过去交易即结束的传统模式,开启了全新的交互无盲点、价值无终点的数字化新体验。

海尔三翼鸟001:从1.0到4.0,3年4变

智慧体验:所见即所得,体验即所享

走进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就如同回到“家中”。店内没有了一排排陈列的商品,而是以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场景搭建起的真实生活,让用户沉浸式体验智慧生活。

踏进房门的瞬间,灯光自动亮起,客厅窗帘徐徐关合,空调根据声音方位自动调节风向和温度;走进厨房,冰箱不仅与橱柜完美融合,还能智慧储鲜、推荐健康食谱;晚饭后来到浴室,浴霸提前开启暖房,热水器水温已调至最常用的温度……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海尔三翼鸟的智慧与贴心。

海尔三翼鸟001:从1.0到4.0,3年4变

生态融合:千家生态方,共创智慧家

与此同时,面对用户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通过生态融合,为用户带来家电、家居、家装、家生活全覆盖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融入了包含雷神、海享睡等生活生态,以及芝华仕、索菲亚等家装生态在内的千家头部生态品牌,并与60多位设计师达成合作,无论是采购建材、全屋定制、局部焕新,还是场景升级,海尔三翼鸟都能轻松搞定。

海尔三翼鸟001:从1.0到4.0,3年4变

此次新店开业,是海尔三翼鸟2023年整体布局3300+计划中的其中一个。而全新的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慧的生活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59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