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2月14日情人节,街头成双成对的情侣随处可见。而生活中,在海尔智家原创科技的加持下,也诞生了许多堪称绝配的“神仙cp”。  天生一对是完美融合的冰箱橱柜、智慧联动的烟机灶具、配合默契的洗干组合……他

  2月14日情人节,街头成双成对的情侣随处可见。而生活中,在海尔智家原创科技的加持下,也诞生了许多堪称绝配的“神仙cp”。

  天生一对是完美融合的冰箱橱柜、智慧联动的烟机灶具、配合默契的洗干组合……他们天生一对,相互配合,为生活带来双倍便利。

  天作之合是纯平无缝的厨居美学、净享无烟的烹饪体验、得心应手即洗即穿的体验……每一对完美cp相辅相成,为用户带来幸福美好的生活体验。

  智慧厨房:彼此协作,绽放舌尖美味

  天生一对:燃气灶和吸油烟机是天生一对。燃气灶开火,海尔吸油烟机自动开启,通过创新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烟机自动感知烟雾,匹配有效风量、风压,让油烟畅排无阻。

  天作之合:烟灶联动,宛若天作之合,让用户告别烹饪手忙脚乱,尽情挥洒厨艺。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天生一对:冰箱和橱柜是天生一对。卡萨帝冰箱首创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与离心变轨铰链,使冰箱与橱柜两侧零嵌、正面平嵌。

  天作之合:冰箱与橱柜的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简约至美、天作之合般的厨居享受。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智慧客厅:配合默契,舒适触手可及

  天生一对:智能门锁和灯光是天生一对。指纹开门后,“回家模式”随即开启,客厅内灯光自动亮起,不用在黑暗中寻找开关。

  天作之合:智能门锁与灯光心照不宣,让用户无论归家多晚,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天生一对:电视和空调是天生一对。只要对电视说句:“打开空调”,卡萨帝空调就会自动开启,通过原创双塔软风科技,带来舒适自然风。

  天作之合:电视与空调的联动配合,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健康的居家体验。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智慧卧室:心有灵犀,守护整晚安睡

  天生一对:空调和智能枕是天生一对。睡觉时,空调与智能枕联动,通过原创3D除菌舱科技,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根据睡眠状况开启新风,调节温度和风向。

  天作之合:空调与智能枕的默契配合,共同守护用户整晚安心睡眠。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天生一对:智能音箱和窗帘是天生一对。睡醒时,只要对智能音箱说“我起床了”,起床音乐轻柔响起,随后窗帘缓缓打开,清晨的阳光瞬间洒满房间。

  天作之合:智能音箱与窗帘心有灵犀,温柔唤醒用户,让起床变得更加愉悦舒适。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智慧阳台:梦幻联动,实现轻松洗护

  天生一对:洗衣机和干衣机是天生一对。洗衣结束后,通过智慧洗烘联动科技,自动匹配干衣程序,实现衣物即洗即干。

  天作之合:洗衣机与干衣机的梦幻联动,释放阳台空间,为用户创造更多美好可能。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天生一对:洗衣机和智能晾衣架是天生一对。洗衣结束后,智能晾衣机自动下降,无需手按即可轻松晾晒。

  天作之合:洗衣机与智能晾衣架的智慧联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洗晾体验。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智慧浴室:相辅相成,畅享健康洗浴

  天生一对:浴霸和热水器是天生一对。想要洗澡时,浴霸自动开启暖房,同时搭载密闭稳燃舱的热水器不仅可以自动打开并调至最适合的温度,还能使水温保持恒定。

  天作之合:在浴霸与热水器的默契配合下,用户沐浴变得更加舒适、健康。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天生一对:美妆镜和热水器是天生一对。洗澡前,美妆镜可以根据用户皮肤状态,定制专属护肤方案,随后搭载全球首创岩石活化科技的热水器,能够让水中富含锶矿元素。

  天作之合:美妆镜与热水器堪称天作之合,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畅享SPA级洗浴。

海尔智家科技:天生一对,天作之合

  有爱,科技也动情。海尔智家从用户需求出发,用有温度的科技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加智慧与美好的生活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58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