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官宣:类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将于3月和大家正式见面

百度宣布将于3月正式推出旗下类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内测阶段似乎比想象中要快。

百度宣布将于3月正式推出旗下类ChatGPT应用“文心一言”,内测阶段似乎比想象中要快。

之前还有消息称,“文心一言”上线首站将直接接入百度搜索。据介绍,“文心一言”一些相关功能目前已陆续在百度搜索内上线或内测,包括多答案回复、智能生成等。

科技讯了解,百度官方已于 2 月 7 日宣布其类 ChatGPT 项目的名字为“文心一言”,英文名 ERNIE Bot。目前该产品在做上线前的冲刺准备工作。

百度方面表示,ChatGPT 相关技术,百度都有。百度在人工智能四层架构中,有全栈布局。包括底层的芯片、深度学习框架、大模型以及最上层的搜索等应用。文心一言,位于模型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5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