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自动驾驶地图许可协议

四维图新昨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许可协议。

四维图新昨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署许可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将为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下一代自动驾驶功能提供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地图、HD(High Definition,高精)地图及LBS(基于位置的服务,即Location Based Services)等产品及服务。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由宝马集团规范的国内搭载辅助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宝马品牌汽车数量。

科技讯了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万欧元,经营范围为作为宝马集团BMW(宝马)、MINI(迷你)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品牌进口汽车在国内的总经销商,从事BMW(宝马)、MINI(迷你)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品牌非中国制造的汽车的进口、销售、市场营销及服务等。

四维图新表示,此次公司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关于下一代自动驾驶地图及LBS服务协议,是客户对公司自动驾驶地图产品的充分认可,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是公司在全球高端汽车市场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能够通过头部客户带动更多项目落地,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的不断提升,并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5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