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智慧家庭调研基地落户广州海尔三翼鸟

海尔三翼鸟以数字化转型撬动模式升级,以沉浸式体验开辟全新增量,为行业拓新、企业转型开了一个好头

当下,智能家居行业正处在高品质供给、高品质创新、高品质落地的变革浪潮之中。而作为行业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海尔三翼鸟以数字化转型撬动模式升级,以沉浸式体验开辟全新增量,为行业拓新、企业转型开了一个好头。

2月11日,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在广州天河区揭幕,这也是其全球首家4.0体验中心。历经初步尝试智慧成套的1.0阶段、全面定制可展可销的2.0阶段、生态共建全链合作的3.0阶段……此次4.0体验中心通过数字化门店与沉浸式体验以及生态融合,再一次实现了升级进化。

同时,海尔三翼鸟还被人民网财经研究院授牌全国首个“智慧家庭调研基地”,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家庭的数智化建设提供了有效路径和解决方案。海尔智家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在现场表示:“如今三翼鸟做的不仅仅是智慧家庭,更是满足每个人需求的智慧新生活。”

全国首个!智慧家庭调研基地落户广州海尔三翼鸟

承接政策落地,打造行业优质样板

智能家居产业的规范化、数智化升级已成行业共同课题。可具体要如何落地?此次的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就是一个优质样板,它为行业明确了“场景化、数字化和生态化”的有效路径。

首先,该店构建了完善的场景化交付体系,促进了行业标准统一。该店以三翼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颠覆了传统业态,构建起场景定制、空间集成、全屋协同、一站服务的标准化交付体系,实现“所见即所得,体验即所享”。

其次,该店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探索出了成熟路径。三翼鸟建立了顾客、运营、管理、模式的全流程数字化升级,做到了24小时实时在线,在数字化引流方面实现日均100+,大大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响应速度。

最后,该店在生态融合方面实现标杆级引领。店内融入了上千家生态方和60多位包含黑标设计师在内的设计师团队,共同为用户提供最新的产品、最专业的方案、最严谨的模块施工标准,以一站式定制的生态共创模式,持续促进行业两化融合。

全国首个!智慧家庭调研基地落户广州海尔三翼鸟

全国首个背后,源于用户体验引领

不论是政策导向还是企业创新、模式升级,一切的发起点始终是用户。而之所以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能成为全国首个智慧家庭调研基地,也是因其在用户体验方面的颠覆和引领。

这里有着行业极致的沉浸式体验。店内将海尔三翼鸟“1+3+5+N”全屋全场景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呈现,用户可沉浸其中体验到国内领先的智慧生活场景,包括厨房、卧室、浴室等各个空间,以及满足衣、食、住、娱等各类需求的最佳体验。

这里还有着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店内融合了线上线下入口,用户可在家用手机完整体验、设计,并随时预约线下实际感受。另外,店内还有60+行业顶级的设计师,为每个用户量身打造、一站实现理想中的智慧家。

以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用户智慧生活普及为目标,海尔三翼鸟通过方案迭代、模式创新、渠道进化,不断为行业探寻有效路径、为用户体验添砖加瓦,持续释放行业引领示范作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50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