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家劳神费力?三翼鸟首个4.0体验中心一站式服务

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将于2月11日正式开业。经过3年4次迭代,海尔三翼鸟升级数字化能力,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

打造一个智慧家,能有多费神?产品买回家,才发现各个单品风格不搭;水电没有提前预留,导致装不上;没有提前规划设计,用起来不方便……明明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去设计、定制,最终得到的却是一个东拼西凑的家。

今后,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将于2月11日正式开业。经过3年4次迭代,海尔三翼鸟升级数字化能力,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生态融合打造智慧生活聚能环,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享受更智慧、更便捷的生活。

打造智慧家劳神费力?三翼鸟首个4.0体验中心一站式服务

一站定制智慧家 家居生活更轻松

对生活压力不小的现代人而言,能够一站式解决家居生活的种种痛点会让家居生活更轻松。只要提出需求就可以获得由专业设计师给出的定制化设计图,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随地查看智慧家的打造进度……这些想象中的服务,海尔三翼鸟都能满足。

走进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瞬间就有种到家的感觉,还是一个集衣食住娱为一体的智慧家。进入玄关是管家一样的智家大脑屏,一屏掌控全屋场景。来到潮流客厅,打扫卫生交给清洁场景,空气清新交给健康空气场景,你窝在沙发上,只需动动嘴,就能一键切换电视节目。智慧厨房则是烹饪小白的福音,不仅颜值高,还能秒变大厨,只需把冰箱下单购买的食材放入烤箱,就能一键做出大师菜。整个体验区,同时兼具了艺术性和智慧性,让人沉浸其中如沐春风。

打造智慧家劳神费力?三翼鸟首个4.0体验中心一站式服务

现场有看中的,通过一站式个性化定制就能带回家。这是因为,升级数字化门店后,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集设计一个家、建设一个家、服务一个家为一体。小到产品选择、个性需求,大到整体风格、动线规划,将有包含黑标设计师在内的60多个设计师团队免费提供专属定制化方案,整个过程在线可视可控,且支持线上实时沟通,你只需安心做甩手掌柜。

深耕场景生态,引领用户智慧生活

从“让你选择到为你定制”,海尔三翼鸟不仅能定制智慧家还能定制智慧生活。这背后是三翼鸟全场景解决方案及开放生态平台的支撑。

在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你看到的不再是一个个单品,而是依托智家大脑的“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海尔三翼鸟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全屋智能、全屋空气、全屋用水3大全屋专业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厨房、客厅、卧室、浴室、阳台5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为用户一站式提供永不落伍的智慧家。

打造智慧家劳神费力?三翼鸟首个4.0体验中心一站式服务

但这显然不是一个品牌就能完成的,因此海尔三翼鸟以自身为载体,颠覆行业“孤岛式”家装模式,搭建起了共创共赢平台。以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为例,店里聚合了上千家生态合作方,覆盖衣食住娱方方面面。

春天是希望的开始,也是播撒种子的好时节。每一家海尔三翼鸟体验中心的诞生,都意味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获得一个智慧家,一种全新的智慧生活。而这,就是海尔三翼鸟在用户心中种下的一颗种子,并将随着一站式服务体验的“浇灌”,生根发芽,郁郁葱葱。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49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