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一体化!三翼鸟广州4.0体验中心打造沉浸式智慧生活

位于珠江新城的海尔三翼鸟4 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正式开业

传统门店受店面大小、营业时间等限制,展示内容有限,更无法24小时响应需求。尤其涉及家居家装,用户可不想一趟趟跑腿。海尔三翼鸟则解决了这一难题。

2月11日,位于珠江新城的海尔三翼鸟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正式开业。这一区域新地标的与众不同在于,用户不仅可以现场体验涵盖客厅、厨房等全空间的智慧生活场景,还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通过APP与门店沟通需求,得到24小时在线服务。这也是4.0门店的两大颠覆之处,通过打造数字化门店和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加速智慧生活入户。

线上线下一体化!三翼鸟广州4.0体验中心打造沉浸式智慧生活

极致场景消费,沉浸式体验智慧生活

初见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很难不被其吸引,地处珠江新城核心商务区,本身即是地标建筑,坐拥珠江美景。等真正进入才惊觉,独栋五层2200平的超大面积,包裹着的是智慧生活的“炫彩魔盒”。

从进店的那一刻起,用户看到的是场景,体验的是场景,买到的也是场景。慕名而来的李先生表示,一上二楼,就看到了自己理想的智慧家模样,尤其智慧厨房,健康储鲜、智慧烹饪等场景都很惊喜。在这个一居室智慧生活样板间内,不少用户正边拍照边体验智慧回家、私人影院等智慧生活场景。

线上线下一体化!三翼鸟广州4.0体验中心打造沉浸式智慧生活

二楼已经很过瘾,三楼则通过创新场景盒子的设计,让用户可以自由穿梭,体验智慧细节。四楼则通过艺术呈现和工坊等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与建材、工艺、专业系统亲密接触的空间;五楼作为高端私人会所,充分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整个店内空间将用户的智慧生活需求层层解构,围绕“消费体验”,实现了“初体验产品”、“认知产品”、“认同产品”和“下单购买”的全场景体验。用户沉浸其中,体验到智慧生活带来的幸福感,自然更乐意下单。

线上线下一体,创用户全程最优体验

健身达人小王忙里偷闲,刚敲定了健身阳台改造方案,等下周动工。原来,他在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体验完很心动,跟工作人员简单沟通了意向,后期主要通过线上APP与门店具体交流,一点没耽误工作。用小王的话说,没想到这么省心。他不是个例,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致力让用户省心又满意。

全面升级的数字化门店涵盖了依托智家大脑的“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并提供全屋智能、全屋空气、全屋用水3大全屋专业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厨房、客厅、卧室、浴室、阳台5大智慧空间解决方案。而且,不管早6点还是晚10点,随时可以跟门店线上沟通,得到品牌、品类、组件、场景和空间都按自己需求定制的智慧家。

线上线下一体化!三翼鸟广州4.0体验中心打造沉浸式智慧生活

总体来说,通过全面升级数字化,门店的个性化定制能力、全流程服务能力大大增强,不仅能为用户量身定制智慧家,还让复杂的家装过程更公开透明。并且,为了保证交付质量,海尔三翼鸟创新了场景一体化交付标准、空间高效集成交付标准、全屋系统融合交付标准,真正让用户“所见即所得、体验即所享”,杜绝货不对板、家装风格不符、空间浪费等问题。

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通过数字化升级,将APP、门店、交付、服务串联在一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主线,真正让用户无忧定制智慧家,轻松享受智慧生活。这是对行业业态的颠覆,更是推动智慧生活入户的新开端。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4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