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2今日开售 售价2799元起

今日上午10点,一加 Ace 2正式开售,新机售价2799元起。

今日上午10点,一加 Ace 2正式开售,新机售价2799元起。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 Ace 2 是明确双品牌战略以来,继一加 11 之后的第二款“很不温和的产品”,是同级别产品中的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让更多人能感受到一加手机出色的体验。

一加 Ace 2 搭载骁龙 8+ 移动平台 + LPDDR5X+UFS3.1 的组合,内存配置 12GB+256GB 起步,至高支持 16GB+512GB。配合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一加 Ace 2 重负载场景丢帧次数降低 50%。散热方面,一加 Ace 2 搭载了 5177mm2 散热面积的八通道全贯穿 VC,特别设计了八重热量循环通道,有效提升了热量的扩散速率和散热的均匀性。

科技讯了解,一加 Ace 2 拥有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100W 超级闪充系统并搭载 SUPERVOOC S 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实现了充放电的全链路管理。

除硬件支撑外,一加 Ace 2 还搭载了多项自研技术 —— 超帧超画引擎、HyperBoost 2.0 和游戏云计算专网,实现了“高帧、稳帧、高画质和低时延”的手游体验,全面普及旗舰游戏体验。一加 Ace 2 搭载 6.74 英寸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局部峰值 1450 尼特的超高亮度、高频 PWM 调光、HDR10 + 的显示效果,带来流畅顺滑的视觉体验。

一加 Ace 2 主摄采用一加 11 同款旗舰级索尼 IMX890,拥有 5000 万像素和 1/1.56 英寸超大感光面积。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这款旗舰主摄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能力,一加 Ace 2 还使用了 OIS 光学防抖和独家自研的 RAW 域无损计算,在成像计算时,极大减小照片的画质损失,不仅可以更好地拍摄不同光照条件下的景物,还尽可能地保留了更为真实的色彩呈现与细节处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48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