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3手机曝光 支持100W快充

近日,一加 Nord 3新款手机的大致配置规格曝光。

近日,一加 Nord 3新款手机的大致配置规格曝光。

据了解,该机将采用 6.5 英寸 FHD+ 分辨率 120Hz AMOLED 显示屏,配备联发科天玑 8100 Max 或天玑 8200 芯片。

一加 Nord 3 手机后置 50MP 主相机(支持 OIS)和 8MP 辅助相机,可能是超广角相机,还有一个辅助摄像头。前置 32MP 自拍相机。

科技讯了解,一加 Nord 3 手机将内置 4500mAh 或 5000mAh 电池,并支持 100W 快充。

需要注意的是,所谓的一加 Nord 3 和一加 Nord CE 3 手机是两款机型。一加 Nord CE 3 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 FHD+ 分辨率 120Hz LCD 显示屏,支持 HDR10,搭载骁龙 695 芯片、8GB+256GB 存储。后置 108MP 主相机、2MP 深度和微距相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4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