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1 V渲染图曝光 搭载骁龙 8 Gen 2

近日,Onleaks曝光了索尼 Xperia 1 V手机的渲染图。

近日,Onleaks曝光了索尼 Xperia 1 V手机的渲染图。

科技讯了解, Xperia 1 V 采用了与上代相似的设计,配备 6.5 英寸的直屏,手机尺寸为 161.0 x 69.3 x 8.5 mm。后置三摄像头,分别为 12 MP 主摄像头 + 48 MP 广角摄像头 + 12 MP 长焦摄像头。电池预计为 5000mAh,处理器预计为高通骁龙 8 Gen 2,内存预计为 16GB。

此外,这款手机依旧配备了 3.5mm 耳机接口和实体快门按钮。

消息称,Xperia 1 V 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然后于 2023 年夏季上市。

索尼现款 Xperia 1 IV 国行版在去年 6 月 1 日正式开售,12GB+256GB 售价为 8499 元,目前的京东售价为 67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4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