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批Apple Watch新专利 底部配摄像头

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获得了一项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专利。该专利展示Apple Watch采用可拆卸式设计,在底部配有摄像头,可以像詹姆斯& 12539;邦德特工一样使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获得了一项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专利。该专利展示Apple Watch采用可拆卸式设计,在底部配有摄像头,可以像詹姆斯・邦德特工一样使用。

该专利编号为 US-11571048-B1,这是苹果公司近年来第 3 件涉及相机的 Apple Watch 专利。

苹果在专利中表示未来版本的 Apple Watch 可能会有一个附件机制,允许从用户手腕上快速或符合人体工程学地拆卸手表外壳或主壳主体。

苹果2019 年获得的 Apple Watch 设计专利显示,当时苹果的想法是在 Apple Watch 表带末端装备可旋转的摄像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4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