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FF 91 Futurist准量产车已送回中国进行本地测试和验证

法拉第未来近日表示,为加速推进中美双主场战略,公司已将FF 91 Futurist的最新准量产车运送到中国进行本地测试和验证。

法拉第未来近日表示,为加速推进中美双主场战略,公司已将FF 91 Futurist的最新准量产车运送到中国进行本地测试和验证。

2 月 6 日,法拉第未来宣布计划 2 月 28 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审议有关公司 A 类普通股增发授权的提案。该提议如果得到 FF 股东的批准,将为未来的额外持续融资扫清了障碍,从而最好地支持 FF 91 Futurist 量产交付和公司的其他战略目标的实现。

法拉第未来彼时表示,在按预期收到全部融资后,预计将于 2023 年 3 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 FF 91 Futurist,4 月初下线,并在 4 月底前交付。

FF 91 Futurist 是法拉第未来的首款旗舰产品。IT之家了解到,法拉第未来数据显示,FF 91 Futurist 动力系统拥有 1050 马力的动力,EPA 认证续航里程 381 英里(约 613.16 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在 3 秒内,其续航能力是基于一台整装完备的车辆。

根据此前信息,FF 91 Futurist 在 FF 洛杉矶总部完成产品设计,由位于洛杉矶、硅谷和中国的工程团队进行工程研发,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 FF ieFactory California 进行准量产车的生产制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3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