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宣布将裁员500人 约占员工总数4%左右

eBay的裁员标志着科技行业又将迎来最新一轮裁员。另外,Zoom周二也宣布计划裁员约1300人

2月8日,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 eBay宣布将裁员5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

据悉,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其首席执行官杰米·伊安内表示,公司在对过去几个月全球宏观经济环境进行研究后,决定实行裁员。他表示,公司的重组计划将使其重新聚焦新技术和客户创新,同时简化组织结构,以便其更有效、更快地做出决策。他称将在未来24小时内通知受影响的员工。

科技讯了解,eBay的裁员标志着科技行业又将迎来最新一轮裁员。另外,Zoom周二也宣布计划裁员约1300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28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