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2023年年度目标销量30万台

近日,有消息称,2023年哪吒汽车定下了年销量30万台的年度目标。

近日,有消息称,2023年哪吒汽车定下了年销量30万台的年度目标。

哪吒汽车表示,2023年不仅将加快优化产品结构、开足马力生产。同时还将针对哪吒S目前存在的产能不足问题,进行供应链拉产调整,预计在未来二三个月内完成产业链调整。此外,哪吒汽车的全新车型哪吒E也正在筹划的过程中。据了解,该车定位双门四座电动跑车,与哪吒S同样基于山海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哪吒汽车旗下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哪吒S、哪吒U-II以及哪吒V。上述三款车型在此前,曾进行了一次售价调整。其中,哪吒S调整后售价区间为20.28-34.18万元,涨价幅度为3000元;哪吒U-II调整后售价区间为13.58-16.58万元,涨价幅度为6000元;哪吒V调整后售价区间为8.39万-12.38万元,涨价幅度为4000元。而随着哪吒E的生产筹划,哪吒汽车的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在后续的发展中,哪吒汽车也有机会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27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