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发布 首发价219元

在昨日下午的一加 Ace 2新品发布会上,一加推出了27W冰点散热背夹,首发价219元。

在昨日下午的一加 Ace 2新品发布会上,一加推出了27W冰点散热背夹,首发价219元。

该背夹采用白色外壳 + 红色风扇,拥有 1800mm2 制冷片,号称负载降温 17°C,空载降温 33°C,搭配最新发布的一加 Ace 2 可开启手机超频模式。

科技讯了解,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的体积也比之前的 18W 版本有所降低,背夹宽度降低 9%,重量降低 14%,配备霍尔双开关。

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的零售价为 229 元,首发价 219 元,与一加 Ace 2 一同购买的价格为 199 元。

一加 Ace 2 手机售价 2799 元起,搭载满血版骁龙 8+,起步 12GB 内存,且在游戏方面有多项优化适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26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