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晶1月59.29亿新台币,同比增长13.6%

半导体硅晶圆厂环球晶财务数据显示,2023年1月,环球晶营收59 29亿新台币(当前约13 4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1 9%、同比增长13 6%。

半导体硅晶圆厂环球晶财务数据显示,2023年1月,环球晶营收59.29亿新台币(当前约13.4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1.9%、同比增长13.6%。

分析师指出,环球晶去年第四季度出现部分客户欲弹性调整稍微延迟硅晶圆拉货的时间,可见供应链仍持续存在库存压力,市场出现疲弱信号,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营收会面临压力,下半年业绩将会回暖。

分析师表示,目前环球晶 12 寸、8 寸产能都满载,就算弹性调整也不会差太多,维持高稼动率,持续有新签的长约,长期需求仍相当乐观。

全球化方面,环球晶原本在 9 个国家和地区有 17 座工厂,美国 12 寸新厂动土后,变成 18 座工厂。环球晶董事长徐秀兰称公司今年将会是正增长年,上半年可能稍微弱一点,下半年会复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2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