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ivi 2潮流版开启预售 售价2799元起

小米昨日公布了小米 Civi 2 Hello Kitty潮流限定版,该机采用独特的光致变色工艺,遇见阳光会变“脸红”,将于2月9日早10点开售。

小米昨日公布了小米 Civi 2 Hello Kitty潮流限定版,该机采用独特的光致变色工艺,遇见阳光会变“脸红”,将于2月9日早10点开售。

目前,这款小米 Civi 2 Hello Kitty 潮流限定版已经在小米官方旗舰店上架并开启预售,12GB+256GB 版本显示为 2799 元。

这款新品背部绘制了经典的 Hello Kitty 图案。相比普通版本,这款潮流限定版 Civi 2 引入了前些年很火的光致变色工艺,在阳光照射下会呈现不同的机身颜色。

从官方的意思来看,小米 Civi 2 Hello Kitty 潮流限定版背面这些 Hello Kitty 的头像在正常情况下该头像是灰色的,但在阳光照射下则会变成瑰红色,十分灵动可爱。

这款新机在配置方面与普通版几乎没什么不同,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7 Gen 1 处理器以及 6.55 英寸 2400×1080 OLED 双曲 58° 柔性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还拥有定制不锈钢 VC 液冷散热,拥有 4500mAh 高密度钴酸锂电池,支持 67W 快充,40 分钟完全充满。

其他方面,小米 Civi 2 配备前置 32MP 双主摄,后置 5000 万 AI 三摄,号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而且边框中还有多色温四柔光灯,重量 171.8g,厚度为 7.23mm,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2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