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缤果四款车身配色公布 将于3月份上市

五菱旗下首款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大空间五门纯电车,官方公布了四款车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

五菱旗下首款五门纯电车五菱缤果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大空间五门纯电车,官方公布了四款车色,分别为奶咖白、耀夜黑、极光绿、冰莓粉。

科技讯了解,新车提供 203km 和 333km 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将于 3 月份上市。

此前,五菱缤果产品经理 @思行 Si-Hang 透露,这款小车定价在 7-10 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海豚、哪吒 V、零跑 T03 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设计方面,五菱缤果外观线条偏圆润,非常可爱,新车采用了五门造型,在两侧前翼子板提供充电口,也就是说这台车会支持快充,只不过可能需要选装。

据了解,五菱缤果车长 3950mm、宽 1708mm、高 1580mm,轴距 2560mm。据悉,这款小车核定载客 4 人,整备质量 990 公斤。

这款车型将配备 7 英寸液晶仪表、电子式旋钮换挡、双幅式方向盘、倒车影像、模式切换、主副驾遮阳板带化妆镜、蓝牙电话等。

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版还将换装双 10.25 英寸联屏,内置 LING OS 系统,提供仿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带位置调节)、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TCS 牵引力控制和 ESC 车身稳定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峰值功率分别为 30 千瓦和 50 千瓦的输出电机可选。续航部分,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并提供 203km 和 333km 两种续航可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2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