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三星 Galaxy Z Fold4化身掌上PC

如今的职场,各种黑科技装备一波接一波涌现,因此能够掌握各种工具,利用其激发高效生产力,也成为员工“能力”的一种展现。例如,将工作文件同步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多端,方便移动办公;或者在会议进行中熟练调动多个设备,在演示文件时,将传输、演示、记录等工作同时进行、一气呵成。这些操作无疑都会让领导、同事、下属对自己更加赞赏。在折叠屏时代,生产力更成为各大厂商必争之地,作为其中佼佼者的三星 Galaxy Z Fold4,自问世后便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其PC般任务栏、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等应用,切实解决了用户日常工作生活的难题,让生产力更上一层楼。

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三星 Galaxy Z Fold4化身掌上PC

手机和电脑被广泛应用,各种APP更是层出不穷,除了基础的WPS等工具型软件,微信、微博等社交应用,各行各业都有必备APP。如何在工作中快速找到所需APP,并轻松在各种APP间来回切换,三星 Galaxy Z Fold4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即升级主屏幕底部任务栏,使用户可以直接调用最近使用过或者最常使用的APP。这一操作方式与PC类似,例如用户正在使用WPS修改文件时,如果需要查找或翻看会议纪要,无需关闭WPS再从桌面翻找,直接调动任务栏,即可打开常用的浏览器和三星笔记等APP,这对于急于修改文件的用户来说无疑非常实用,可以说是得力助手。

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三星 Galaxy Z Fold4化身掌上PC

在用户操作某项应用程序时,同样以WPS为例,如果外出路上需要临时修改文件,而不方便打开电脑,此时三星 Galaxy Z Fold4既能代替电脑,同时也比普通直板手机操作更高效。这得益于三星 Galaxy Z Fold4的分屏视图功能,借助折叠形态,其能够将屏幕一分为二进行展示,上部分屏幕显示文件或视频内容等,而下部分屏幕则可作为键盘,从而更符合用户日常操作笔记本电脑的习惯,或者用户还可直接使用S Pen书写,这样一来,进行修改等操作也就更如鱼得水。

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三星 Galaxy Z Fold4化身掌上PC

如上所说,工作中往往需要用到各种APP,大部分时间还需同时操作多个应用,这是直板手机很难实现的。例如在进行视频会议时,用户如果需要查看资料或者回复信息、记录会议纪要,只能在APP间切换或者借助其他设备,效率大打折扣不说,也可能因此错过重要信息。三星 Galaxy Z Fold4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支持分屏使用多达3个APP,也就是说用户可以使用左边屏幕进行视频会议,同时使用右边屏幕打开另外两个所需APP,如进行会议纪要,查找会议所需资讯内容等。这一功能同样如PC般实用和便捷,说三星 Galaxy Z Fold4是掌上PC毫不夸张。

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三星 Galaxy Z Fold4化身掌上PC

对于设计师等职业的用户来说,三星 Galaxy Z Fold4还有一个非常圈粉的功能,那就是“连接至Windows”。通过将三星 Galaxy Z Fold4与电脑连接,用户不仅可以更便捷地共享、传输素材,此外三星 Galaxy Z Fold4还能作为辅助屏幕,方便用户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内容。

三星 Galaxy Z Fold4作为三星电子重磅打造的折叠屏手机产品,可以说是当下前沿移动生产力应用的集大成者。除了各种高效应用,三星 Galaxy Z Fold4的7.6英寸内屏,还可为用户呈现更宽幅的视野;多场景旗舰级影像系统,则能够助力用户玩转专业和创意拍摄;再加上边框和铰链盖处采用的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质,以及对IPX8级防水的支持,整体可谓十分可靠。

三星 Galaxy Z Fold4“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它既发挥了手机的便捷,也从电脑的高效生产力中汲取灵感,对于职场人来说是快速进阶的硬核新工具,与得力的好帮手。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71.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