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自信!卡萨帝空调10年包修行业最长

卡萨帝于2月1日启动的第三届“健康空调节”推出全系列整机10年包修的用户权益,成为空调行业最长的保障年限

  随着大家消费热情的逐渐升温,家电市场特别是空调市场,掀起了购买热潮。据苏宁易购发布的春节消费数据显示,空调销量环比增长超过200%。然而,空调的购买其实是件麻烦事儿,不仅要看功能,更要看质量。一旦质量出现问题,用户就要花费大量精力在维修上,费时又费心。那么,想要安心享受空调,用户该如何选择呢?

  对此,卡萨帝于2月1日启动的第三届“健康空调节”推出全系列整机10年包修的用户权益,成为空调行业最长的保障年限。此外还有,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服务、春秋两季主动为老用户清洗空调等用户权益保障。卡萨帝空调做出这样的承诺,凸显了其对自身品质的自信:首先在研发制造方面,通过不断升级原创科技,一站式满足家庭生活的多元化空气需求;其次在服务方面,通过完善场景体验,优化全流程服务,为用户打造了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品质自信!卡萨帝空调10年包修行业最长

  产品升级:搭载原创科技,打造舒适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逐渐提升,用户对家中舒适、健康空气需求进一步提高。此前,GfK中怡康发布的《2022年智能空调购买者调研》显示,“送风舒适”是用户选购空调中,最为重要的因素之一。而生活中,普通空调却难以满足这些需求。比如,空调吹久了容易患上感冒等问题,就让许多用户头疼不已。究其原因,主要是传统空调大多采用单一模式送风,出风时风速较大,冷风直接吹向人体就会让人不舒服。

  针对此类问题,卡萨帝空调在制冷供暖的基础上创新升级,带来了舒适风感体验。其搭载原创射流匀风科技,配合双塔造型,使空调风与自然风融合吹出,形成了23℃的舒适软风。风感更加柔和,温度也更加舒适。同时,空调原创水氧洗空气系统,可向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使室内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凉而不冷、暖而不燥。不仅如此,在今年新推出的星云空调中,还采用了高配模块化设计,搭载除菌、除异味模块,用户在家里随时都能享受清新、舒爽的好空气。

  体验升级:创新智慧场景,优化服务流程

  对空调来说,除了制冷制热外,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也逐渐成为人们的“种草”的理由。《2022年家用空调零售市场趋势研究报告》中指出,智能化空调备受用户追捧。在这一点上,卡萨帝空调也走在了前列,通过不断创新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空气解决方案,升级用户舒适体验。

品质自信!卡萨帝空调10年包修行业最长

  在智慧客厅场景中,空调可以根据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吹出不同温度的风。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年轻人都可享受专属舒适风感。而在智慧卧室场景中,空调还能根据家人的睡眠状态,自主调节空气温度、湿度,呵护家人安心睡眠。除此之外,空调可以智能识别并记忆每个家庭成员的声音,通过语音就能完成开机、关机等操作。

  当然,卡萨帝作为行业品质标杆,其服务细节同样让用户“圈粉”。比如,卡萨帝空调特别推出的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等诸多福利措施,就让用户免去了后顾之忧。特别是春秋两季主动入户清洗服务,让用户使用更省心,进一步升级了用户体验。

  面对多元化的空气需求,卡萨帝空调不断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专属好空气;面对日益升级的使用体验,卡萨帝空调又不断创新场景,优化服务保障措施,为用户打造高端品质生活。未来,卡萨帝空调凭借功能、体验、服务等综合实力的迭代升级,将继续为行业发展提供借鉴、增添动力。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6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