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X激光雷达版谍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疑似极氪X激光雷达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疑似极氪X激光雷达版车型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路试车的头顶配置了一部激光雷达,除此之外,在车身侧面发现了官图中未曾出现的侧后视摄像头,预计该版本车型将具备包括 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功能在内的高阶辅助驾驶能力。

目前极氪汽车旗下的产品均未推出搭载激光雷达版本车型,不过此前已有 ZEEKR 001 激光雷达版车型的专利图曝光。

极氪 ZEEKR X 是极氪的第三款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 SUV,基于 SEA 浩瀚纯电架构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会是 3 秒级俱乐部成员。新车预计将于 4 月开幕的 2023 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可能会于年内在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4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