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连续第16年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在《福布斯》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上稳居榜首,连续16年获得第一名。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在《福布斯》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上稳居榜首,连续16年获得第一名。

在过去 15 年中,苹果公司一直在该榜单上位居第一,今年苹果再次位居榜首,击败了其它许多大公司,包括并列第二的亚马逊和微软,以及位居第四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摩根大通在榜单上排名第五,超过了第六的华特迪士尼。零售商好市多成功获得第七名,辉瑞公司排名第八,Alphabet 排名第九,美国运通公司排名第十。

科技讯了解,该排名是企业声誉的排名,基于对大约 3700 名企业高管、董事和分析师的调查。

细分到各个子类别,苹果公司凭借其 8.65 分的总分,在整体排名中占据首位。自然,其在计算机行业排名中也名列前茅。

在其它类别苹果也都是冠军,包括创新、人员管理、企业资产的使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长期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全球竞争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