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1手机印度版存储配置曝光:最大16GB+256GB

一加印度官方网站近日曝光了一加 11手机的屏幕截图,但尚未正式公布。另外,一加 11 手机的内存 存储、颜色配置得以曝光。

一加印度官方网站近日曝光了一加 11手机的屏幕截图,但尚未正式公布。另外,一加 11 手机的内存 / 存储、颜色配置得以曝光。

网站页面清楚地表明一加 11 将有两个内存 / 存储版本,至少在印度是这样:包括 8GB+128GB 和 16GB+256GB。此外,用户还可以订购“永恒之绿”或“泰坦之黑”。当然,一加 11 全球版可能存在区域差异。

科技讯了解,一加 11 已于 1 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配备了 6.7 英寸 1440×3216 分辨率的 120Hz AMOLED 触摸屏、后置三摄像头设置(50MP 主摄像头带 OIS、32MP 2x 长焦相机、48MP 超广角带自动对焦相机)和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充电。内置骁龙 8 Gen 2 芯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