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 GT Neo5预热:真我首款红外

近日,realme 真我手机带来了新机的最新预热信息,称真我 GT Neo5 将是真我首款红外设备。

近日,realme 真我手机带来了新机的最新预热信息,称真我 GT Neo5 将是真我首款红外设备。

官方海报显示,“真我首款红外”是开始,也是未来标配。

realme 真我 GT Neo5 首发量产 240W 秒充,将提供 240W 和 150W 两个版本可选,搭载 3.0GHz 版本的高通骁龙 8+ 移动平台。

根据此前信息,官方称真我 GT Neo5“充电 30 秒,通话 2 小时”,还获得了首个 240W 高功率产品获莱茵 TüV 安全快充认证,且 1600 次完整充放电循环后电池有效容量仍然≥80%。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真我 GT Neo5 后置主摄为 50MP 索尼 IMX890,支持光学防抖,同时拥有主打颜色“紫域幻想”,采用透明 RGB 设计、赛道双条纹、漫反射 AG 玻璃工艺磨砂质感、一体金属相机 DECO、透明双膜零噪点工艺等。

科技讯了解,真我 GT Neo5 已经入网工信部,新机将采用 6.7 英寸 1.5K 屏幕,拥有 2772×1240p 分辨率,支持 144Hz 刷新率与 2160Hz PWM 调光。

其中,真我 GT Neo5 240W 版设备型号 RMX3708,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240W 快充;realme GT Neo5 标准版设备型号 RMX3706,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