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苹果短期内或不会再推新款Mac Studio

苹果可能会等到M3或M4系列芯片发布后再推出新款Mac Studio,或者不再更新Mac Studio产品线

近日,有外媒报道,知名苹果爆料记者Mark Gurman称,由于苹果即将推出搭载M2 Ultra 芯片的Mac Pro,其功能配置与Mac Studio非常相似,苹果可能会等到M3或M4系列芯片发布后再推出新款Mac Studio,或者不再更新Mac Studio产品线。

科技讯了解,Mac Studio是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在2022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电脑。 

Mac Studio高度为9.5厘米,宽度为19.7厘米,深度为19.7厘米;Mac Studio M1 Max机型重量为2.7千克,Mac Studio M1 Ultra机型重量为3.6千克;机身为银色。 

Mac Studio搭载M1 Max芯片/M1 Ultra芯片,机身正背面共有12个端口,还有耳机插孔,支持连接高阻抗耳机或输出音频到功放扬声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1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