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称ChatGPT应受到监管:ChatGPT或被坏人利用

这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就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有不少人甚至担心最终ChatGPT将取代许多人的工作

近日,据外媒报道,人工智能研究公司 OpenAI 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Mira Murati)表示,ChatGPT 可能会“编造事实”,这与其他基于语言模型的人工智能工具没有什么区别一样。

当被问及像 OpenAI 这样的公司等机构是否有责任监管这一工具时,穆拉蒂说:“对 OpenAI 等公司来说,最重要的是以一种可控和负责任的方式将其引入公共意识。”但她强调,公司还需要来自监管机构、政府甚至所有人的帮助。穆拉蒂补充说,现在对 ChatGPT 进行监管“并不算为时过早”。

自去年11月30日OpenAI公开发布ChatGPT以来,这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就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有不少人甚至担心最终ChatGPT将取代许多人的工作。

有人用ChatGPT和另一种自动生成图形的人工智能工具写出了一本儿童书籍。研究人员还用ChatGPT去回答美国医学执照考试的问题,结果表明ChatGPT“稳稳”通过所有三个部分的考核内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1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