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趋于收支平衡 马斯克称过去三个月非常艰难

在过去三个月里,除了继续在特斯拉和SpaceX的日常工作外,他还经营着推特

2月6日,马斯克表示,在他不得不将推特从“破产”中拯救出来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正“趋于收支平衡”。马斯克去年10月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推特,在过去三个月里,除了继续在特斯拉和SpaceX的日常工作外,他还经营着推特。

马斯克说,这是“极其艰难的”,“我不希望任何人遭受这种痛苦。”他还说:“推特仍然面临挑战,但如果我们坚持下去,它现在有实现收支平衡的趋势。非常感谢公众的支持。”

科技讯了解,马斯克去年以440亿美元收购了推特,同样在去年,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从其财富中抹去2000亿美元的人。

自接管以来,马斯克公开频繁谈论推特破产的可能性。尽管如此,该平台还是为新东家去年将其私有化的125亿美元债务支付了第一笔利息,增强了市场对其在短期内不会破产的信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811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