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是季节性电器?卡萨帝:四季都能用

  眼下,全国多个省份都针对家电消费出台了新一轮补贴政策,尤其冰箱、洗衣机、空调这些大型家电,补贴后的价格自然更加实惠。这样的机会,甚至让以往只在冬夏使用的空调,也早早进入了很多消费者的换新名单。

  眼下,全国多个省份都针对家电消费出台了新一轮补贴政策,尤其冰箱、洗衣机、空调这些大型家电,补贴后的价格自然更加实惠。这样的机会,甚至让以往只在冬夏使用的空调,也早早进入了很多消费者的换新名单。

  其实,使用空调已经不仅限于春夏两季,而是真正做到了四季可用。不久前卡萨帝推出的行业首款“功能性空调”星云空调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这款空调有功能柱和健康柱两个立柱,功能柱可吹冷热空调风,健康柱吹出常温的健康风,让人们在不需要制冷制热的季节,也能单独使用加湿、除菌、净化等功能,真正做到一年四季都能使用。

  空调利用率低?并非不想用,但功能“捆绑”很难受

  在很多人的生活中,空调是利用率比较低的电器之一。冰箱一般会常年开启,洗衣机要每周清洗衣物,热水器也要经常洗澡使用。唯独空调的季节性特别强,很少有人一年四季都在用。

  但实际上,空调除了制冷制热外,还有很多像除菌、除湿、新风等人们需要的功能。在GfK中怡康对“空调功能重要性”的调查中就显示,消费者认为除菌净化、湿度调节、新风、智能联网等功能,对空调来说都十分重要。

  不过,既然空调有这么多大家需要的功能,为什么却不经常使用呢?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这些功能不能单独开启,用起来不方便。春天想打开空调净化空气,可偏偏净化的同时还会启动空调风,弄得室内温度很不舒服;秋天本想用空调控制空气湿度,结果随着加湿一起还会吹出冷风。这样的“捆绑式”体验,让用户没法得到真正想要的舒适环境。

  实现四季可用?星云空调首创功能自由选择

  直到“功能性空调”的出现,才给这样的体验松了绑。举例来说,春天不需要空调风,用户可以只打开净化功能,过滤空气有害物质;夏天天气热,可以同时打开空调制冷和除湿;秋天空气干燥,就开启加湿,缓解皮肤不适;到了冬天,边用空调取暖边打开除菌,可保证室内舒适健康。

空调是季节性电器?卡萨帝:四季都能用

  而首个实现如此体验的“功能性空调”,就是卡萨帝星云空调。为了让空调风与健康风能独立使用,星云空调采用了双塔造型和复合软风系统,搭配离子洗空气系统和衡温除湿创新科技,让空调拥的两个立柱可以分别吹出冷热空调风与常温健康风,根据季节不同可以单独开启也可以组合使用,让用户一年四季都能享受专属的舒适。同样,星云空调挂机也能自由选择需要的功能。它采用高配模块化设计,能自行选择搭配除醛和除异味模块,无论新房除醛还是养宠之家除异味等需求,用户都能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不过,既然空调已经做到全年可用,那它操作起来是否方便就变得更加重要。好在,这在星云空调上不是问题。因为星云空调首创了类人智能决策系统“舒适家”,用户只要对空调说话就能完成操作。而空调则能根据声纹判断用户身份,并吹出专属的出风模式。

  经过科技创新,卡萨帝星云空调满足了用户自由选择空调功能的需求,改变了人们对空调只能冬夏使用的固有印象。此举,不仅让空调真正做到四季可用,更为行业拓展使用场景,加速科技创新,发掘出新的成长空间。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