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服务体验中心最新渲染图曝光 有车也有手机

近日,博主 @电盒校长 放出了一张魅族服务体验中心的最新渲染图,曝光了魅族全新旗舰店完工后的设计预览。

近日,博主 @电盒校长 放出了一张魅族服务体验中心的最新渲染图,曝光了魅族全新旗舰店完工后的设计预览。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的魅族服务体验中心将同时售卖手机和汽车产品,图中摆放的汽车为领克品牌车型(领克品牌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打造)。

此外,魅族服务体验中心门口的标志,包括魅族、魅族 Lipro 智能家居、魅族 PANDAER 潮玩配件、领克汽车,预计将融合汽车、手机、生活等产品生态,拓展未来零售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产品融合体验。

有网友发现武汉有家全新的魅族线下店在装修,疑似之前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提到的旗舰店,根据网友放出的图片,魅族的武汉旗舰店直接盘下了一栋三层楼,看来是一个不小的门面,围挡还标有 FlymeAuto 字样。

科技讯了解,魅族科技此前在珠海举行“魅友大会 2022”活动中透露,未来 3 年,将以建设 1000 家全场景门店为目标,让更多用户能在线下体验魅族产品与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