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6 / Pro核心配置曝光 搭载144Hz 高刷国产屏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平板 6 Pro设备的核心配置信息。

近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平板 6/Pro设备的核心配置信息。

据该博主透露,小米平板 6 系列提供标准版和 Pro 版两种规格,两款机型都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 2880*1800p,支持 120/144Hz 高刷新率的国产屏,并且屏幕支持 HDR10 + 以及杜比视界,材质可能是 LCD,目前还不确定。分别搭载 SM8250AC(骁龙 870)、SM8475(骁龙 8+)处理器。

另外,小米平板 6 系列存储规格最高为 12GB+512GB,67W 快充、大电池、实体指纹等常规配置也没有缺席,不过该博主表示目前没看到 5G。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平板 6 系列升级为全金属机身,支持 USB3.0,屏幕黑边更窄,入眼视野更大,并且平板将搭载四扬声器。此前 Mukul Sharma 的爆料消息表示,小米平板 6 系列已经开始在欧洲地区进入内测环节,预计将会在 2023 年的第二季度正式亮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