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将推出月费20美元的ChatGPT付费订阅计划

新的订阅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内首先在美国推出,然后扩展到其他国家

2月2日,据外媒报道,OpenAI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推出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付费订阅版本,新的订阅服务名为ChatGPT Plus,月费为20美元。订阅包括在高峰使用时间访问聊天机器人。目前的免费版本在使用率高的时间段将限制对用户的服务。OpenAI在其网站上的声明中说,新的订阅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内首先在美国推出,然后扩展到其他国家。
科技讯了解,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penAI于 2011 年 11 月份发布免费机器人对话模型ChatGPT(GPT-3.5系列),模型中首次采用RLHF(从人类反馈中强化学习)方式。ChatGPT-3.5发布之后,5天时间用户破100万,速度惊人。ChatGPT正在迅速成为主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