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已开放暴雪游戏退款申请通道 将于6月30日截止

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

2月1日,网易针对玩家在“暴雪游戏产品”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下称“可退款商品”)开放退款申请通道。网易暴雪旗下游戏退款渠道已经于微信“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开放。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

科技讯亲自体验后,给大家体验了流程。目前,网易暴雪旗下游戏退款渠道已经于微信“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开放。进入公众号后发现,现在申请退款需要登录战网账号,并填写账号注册时进行实名登记的身份证信息。每天可以有三次验证机会。

在中国大陆地区由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运营的《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魔兽争霸III:重制版》《风暴英雄》《星际争霸》系列产品(以下统称“暴雪游戏产品”),正式于2023年1月24日0时终止运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95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