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辞职

小米在全球拥有强大的领导队伍,希望小米全球团队能在未来获得更大成功

1月31日,领导小米集团成为印度头部智能手机供应商的高管、小米集团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周一在推特发文宣布辞职。此前,2014年加入小米的他还曾长期担任小米印度业务领导人。

Manu Kumar Jain表示已在小米供职9年的他将离开公司,现在将离开,未来几个月,自己首先会休息调整一下,之后将会接受下一个职业挑战。他表示,小米在全球拥有强大的领导队伍,希望小米全球团队能在未来获得更大成功。

此前,Jain是时尚电子商务门户网站Jabong的联合创始人,他于2014年加入小米。在加入小米后,他曾担任多个职位,他在印度制造小米智能手机和后来的电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4年到2017年期间,他曾担任该智能手机品牌印度地区董事总经理三年。在他任职的这三年里,小米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2017年,Jain被提升为小米全球副总裁。

在Jain离职的一个月前,小米印度首席商务官拉古·雷迪(Raghu Reddy)也离开了公司。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85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