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全球召回超46万辆汽车 后视摄像头倒车影像出现蓝屏问题

福特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62,000辆汽车,原因是后视摄像头可能会出现视频输出故障。

福特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62,000辆汽车,原因是后视摄像头可能会出现视频输出故障。

据报道,此次召回涉及一些 2020 至 2023 款的福特探险者和林肯飞行家 SUV,以及一系列 2020 至 2022 款的林肯海盗船。

受影响的车辆都配备了 360 度摄像头,可在车载娱乐触摸屏主控上显示实时取景画面。大多数受影响的车辆都在美国,该地区共召回超 382,000 辆。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一份文件,该机构于 2021 年底联系了福特,称其实时取景摄像头无法输出影像,倒车影像显示蓝屏。这是在 2021 年早些时候因同样的问题召回之后发生的。福特与供应商合作分析了这些报告,但直到 2022 年 12 月,福特才在实验室和车内复现了该问题,这很可能是福特现在才发布召回的原因。

报道称,截至 2022 年 11 月 30 日,已由 2115 份关于此问题的保修报告。路透社称,即使是 2021 款被召回的车辆也是此次召回的一部分,经销商将更新车辆的图像处理模块软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82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