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战略,找明德! 十四五下半程,明德战略咨询助力中国企业掌控命运!

看大夫,找名医。做战略,找明德!

  十四五下半程,明德战略咨询助力中国企业掌控命运!

  不是说自己是战略咨询公司的就真能做战略咨询!

  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需要做战略咨询!

  十四五下半程,中国企业大洗牌!后疫情时代的中国企业战略:突破宿命,掌控命运,路在脚下,命由我定!

  一切都在剧变!

  本我:我是谁?

  核心能力:我能做什么?

  我要到哪里去?

  战略三大命题,如此熟悉,又如此陌生!

  制约发展的基本逻辑还在延续甚至强化,如高悬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莫非,宿命难逃?

  十四五下半程,中国企业大洗牌!

  沧海横流,方显强者本色 —— 突破宿命,掌控命运,路在脚下,命由我定!

  看大夫,找名医,做战略,找明德。

  明德战略咨询,中国战略咨询第一品牌!

  明德战略咨询专注于企业发展战略!

  明德战略咨询中西融合,持续提高,有核心竞争力!

  明德战略咨询观察并总结中国企业发展路径四十年!

  明德战略咨询参与了客户战略方案实践变现二十年以上!

  看大夫,找名医。做战略,找明德!

  明德战略咨询。中国战略咨询第一品牌。国内很多高难度的战略咨询项目最终都是明德战略咨询接手完成的。明德战略咨询出品能验证、可变现的发展战略规划。美誉深具,企业信服。明德战略咨询起步于2002年,业务聚焦于战略与文化的方案制定与落地实施,由一批热爱咨询事业、高度专业、实战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与企业家组建而成,总部位于北京。

  明德战略咨询创始人娄勇,当代思想家,中国战略管理第一人。天生战略头脑,融通中外管理,洞察历史脉络,志在结识天下英才,推动社会进步。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81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