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MOO音乐停止客户端维护

有媒体报道,腾讯MOO音乐或将面临下架,此前,MOO音乐App的安卓版本已经有一年未更新,iOS版本有11个月没有更新。

有媒体报道,腾讯MOO音乐或将面临下架,此前,MOO音乐App的安卓版本已经有一年未更新,iOS版本有11个月没有更新。

报道称,根据内部人士的消息透露,MOO 音乐无法支撑客户端维护,产品策略变化,目前保留了音乐编辑进行后续的运营。该人士还表示,现在的 MOO 音乐可能会变成 QQ 音乐的栏目,聚焦独立音乐人的原创栏目。目前,包括两档定期更新的声音专栏:“音乐灵感电台”和“ Her Voice 和女孩聊音乐”。

此外,MOO 音乐的官方公众号已于本月更名为“音乐灵感 LIVE”。而且在 MOO 音乐 App 内提供的官方群中,MOO 音乐群管理表示:“只要最后没有贴停运公告,各位放心使用软件就 OK 的;如果真的停运,那也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坚守与支持。只要客户端和服务器不被关停,这期间都是可以一直使用并获赠会员的,当然也有可能一声不响就会关停服务器。”

MOO 音乐也被成为腾讯版“网易云音乐”,但与网易云音乐有点不同,这款产品在歌曲推荐方面弱化算法推荐,其推荐歌单由官方的音乐编辑进行筛选,所以更加看重音乐运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7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