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iPhone 15 Pro / Pro Max或支持Wi-Fi 6E

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iPhone 15 标准版机型将继续使用 A16 芯片,并且保留现有的音量按钮

近日,据外媒Unknownz21消息,一份泄露的 iPhone 15 天线架构的图表显示,更快的 Wi-Fi 6E 规格将仅限于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他获得的文件还证实,iPhone 15 Pro 机型将配备更快的 3nm A17 芯片以及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iPhone 15 标准版机型将继续使用 A16 芯片,并且保留现有的音量按钮。

截至目前,Wi-Fi 6E 已经加入到苹果的部分产品阵容中,但仅限于最新的 iPad Pro、Mac mini 和 MacBook Pro 机型。苹果此前并未将新的 Wi-Fi 标准限制在 Pro iPhone 上,但 iPhone 15 Pro 机型将具有 iPhone 15 所没有的多项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76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