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降价后在欧洲的交付时间再次延长

欧洲原产 Model Y 再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近日,随着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产能上升,欧洲已经很长时间可以满足新车需求。不过,在特斯拉宣布在欧洲进行调价之后,欧洲原产 Model Y 再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特斯拉最近一轮降价中,Model Y RWD 降幅达 17%,而双电机 AWD 和性能版 Model Y 分别为 4% 和 1%。

从特斯拉在德国 Model Y 订单页面可以发现,Model Y 基本款的预计交付日期已经更新。在降价之前,这款车型预计交付日期为 2023 年 1 月至 2023 年 3 月,而IT之家发现今天的预期交付时间已经延期到了 2023 年 2 月至 2023 年 3 月。

特斯拉Model Y降价后在欧洲的交付时间再次延长

不过,Model Y 双电机 AWD  版和 Model Y 性能版的预计交付日期保持不变,仍为 2023 年 1 月至 2023 年 3 月。

根据勃兰登堡经济部长 Joerg Steinbach 周四的发言,柏林超级工厂的生产进度正在加快,以便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目前,Model Y 在德国的起价为 44890 欧元(当前约 33 万元人民币)。作为参考,Model Y RWD 过去为 53990 欧元(当前约 39.7 万元人民币),可提供 283 英里(当前约 455.44 公里)的 WLTP 续航和 6.6 秒 0-60 英里 / 小时的时间。

外媒指出:尽管有所延期,但 Model Y 的交付速度仍然快于所有竞争对手。例如现代 Ioniq 5 目前大约需要 6-9 个月才能交付,而美国的奥迪 Q4 e-tron 甚至需要 12-18 个月。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75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