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平台农历新年特卖开启 百余款游戏开启折扣

蒸汽平台宣布农历新年特卖现已开启,百余款游戏开启折扣,还有30余款新游将首次上线蒸汽平台。

蒸汽平台宣布农历新年特卖现已开启,百余款游戏开启折扣,还有30余款新游将首次上线蒸汽平台。

蒸汽平台农历新年特卖持续时间为 2023 年 1 月 18 日 12 时至 2023 年 1 月 27 日 12 时。

据蒸汽平台官方公布的售价信息,《勇敢的哈克》20% 折扣价 46.4 元,《仙剑奇侠传七》30% 折扣价 89.6 元,《沙石镇时光》20% 折扣价 62.4 元,《蜀山:初章》10% 折扣价 70.2 元,《毕业之后》45% 折扣价 19.8 元。

《蒸汽平台》是由完美世界代理的中国版 Steam 数字内容分发平台。资料显示,2018 年 6 月,完美世界与 Valve 宣布将开启 “Steam 中国”项目的合作。2019 年 8 月,完美世界宣布推出名为 “蒸汽平台”的面向中国用户的 Steam 平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767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